close
剛剛傳簡訊給北鼻
他立刻就打電話來了

原本想說不要太常打電話給他
想不到他自己打來了耶

超驚喜的~!(~!是咻碰的意思

而且還以「喂~北~鼻~」開頭
甜甜的語調還拖尾音哦 花哈哈

真的太難得了!

看來北鼻這幾天真的都很想我

我問他 知不知道李詠嫻是誰
他說 我知道阿! 艾力克斯的老婆
我 他們感情很好耶
他 我們感情也不錯呀
我 那我們需不需要培養共同興趣
  (因為我之前看節目,艾力克斯說這是他們感情變淡時,維繫感情濃度的方法)
他 恩…好問題


我想我和北鼻說的話
他都有在思考的..
最近我發現..他對我的愛 是需要多去思考和感受的
但那同時也表示他對我的感情
不像那些嘴上甜言蜜語私底下卻又花心的人那般膚淺阿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懂得他表達愛的方式的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長長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