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沒有把握
時常問自己 這樣的選擇到底對或不對

也許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問得太明白
畢竟說得容易 做得難
也許你就是嘴巴硬吧
我還是觀察你平常的舉動比較正確!?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要對自己有信心
對你也要有信心

也許你這幾天的舉動是為了讓我安心吧...
恩...真的...
這幾天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也許我真的把愛情看得過於狹窄了
之前你說的一句句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我在心裡也總是一直想著
真正值得我愛的人怎麼會總是讓我流淚
總是讓我牽腸掛心!?
可是後來仔細想過之後
才發現...其實自己真的很多地方做錯了
太容易小題大作情緖化 也太意氣用事了
畢竟生活中並不只有愛情而已
愛情也不可能永遠處在熱戀期
我想...給我們彼此一些時間吧
希望我們可以變得更加成熟:)


你的觀念我會試著去接受
因為愛你就要尊重你所喜愛的

跟阿姨聊過之後
我的想法也有些改變了
雖然心裡還是很不踏實
沒關係,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看著你這幾天...
剛下大夜就跑來台北幫我搬東西
電腦是你弄的 床也是你弄的
還幫宅急便先生的忙
三餐都沒有吃的載著我騎回我家
現在 每天都待在我身邊
原本以為你明天就要回桃園的
也延後了幾天
我想你是想多陪陪我吧
因為你接下來又要上大夜班了

你真的很可愛 爸媽都很喜歡你
連我老弟也一樣
今天的鼠來寶好好看又好好笑

我會努力學著用感受而不是言語來感覺你的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