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找你
難得我們可以約會那麼多天
卻爭吵不斷
第一天還好
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你好像特地為我點了一首歌-「心中的日月」

我很開心 因為你主動抱著我 
在”愛妳”的歌詞出現的時候 都會刻意在我耳邊唱著 
唱得好認真 真的很難得你會主動表現出這麼露骨的舉動

但後來 因為我對你的不信任
覺得你都不關心我 不陪我
而造成我們多次的吵架
互相吼著對方 那幾天我的眼淚真的掉了很多次
但其實也是因為你 嘴巴硬 總是不說出你內心真正的感受
才讓我都以為你不會難過 不會在意

後來才知道 原來那時候在電動場 你也找過我好多次 只是我在外面都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 看煙火的時候 不是你不來找我 而是想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以為我不會跑太遠 才不擔心我的安全
      但人潮散去的時候 你便開始找我 因為那時候真的比較危險
後來才知道 你是這麼擔心我的身體 每當我又開始出現明顯的黑眼圈
      表情非常非常疲累的時候 其實你的心裡都很不好受
後來才知道 原來你覺得 在吵架的當下 我說的都是沒有理智的氣話
      覺得跟我講下去只會越吵越兇 才會都不講話 也不辯解
      就載我去坐火車 也沒有陪我進去
      是因為覺得兩個人應該先冷靜冷靜
      後來你有傳訊息給我問我有沒有安全到宿舍 我卻沒有回
後來才知道 原來你覺得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已經過了熱戀期 到了下一個階段
      覺得我們應該順其自然走下去就好 
      你愛我我心裡知道就好 很多話不需要再多說
      不需要再刻意做些讓我明白你很愛我的舉動
      因為我已經足夠了解你了
      難怪你要我多陪陪你的家人 因為你想和我一直走下去
後來才知道 「我就是我 誰也沒有辦法改變我」 後面那句是我自己加的
      因為你剛交往的時候太常講 我以為你講「我就是我」
      就是那樣的意思 自己幫你加了後面那一句
      其實你只是想說 我是這樣的個性 不會講甜言蜜語
      但為了我們之間好 你會願意調整自己
後來才知道 我離開你你不是真的覺得無所謂
      不可能沒感覺 只是因為你不想讓我知道你心裡有多難過

好多好多的”後來才知道”
原本以為我們之間已經不行了
在重新省視一遍之後
知道其實關鍵就在於 你已經到達下一個階段了 而我還留在原地
還處在熱戀期的時候 就像你說的 現在你不只想要談戀愛而己
而是要好好的一直走下去
而且我總是不相信自己 也不相信你
今天腦中其實一直想著你的事
還是覺得好難過
但還好我很幸運
因為小官找我和她一起去圖書館
我翻了幾本書之後便覺得好一些了
接著上課的時候顏老又讓我們看了一部很勵志的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我又開始慢慢的重展笑顏
然後小官為了陪我 也特地今天提早去買東西 
她其實很想睡覺的 今天
但我們倆在東區逛呀逛 雖然有點迷路 但還是逛得很開心
創意格子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為了找我想喝的熱奶茶 我們走了好幾條街
沒辦法 因為我喝咖啡會胃痛 所以不能喝星巴克
在SOGO的地下街 我們找到了非常耐喝的熱奶茶
真是越喝越好喝 還看到了一家章魚燒好像非常好吃
我們約好明天再來
回宿舍的路上我們買了梅子氣泡酒和洋芋片跟乖乖
(北鼻笑我們怎麼會買甜的來配酒 哈哈 酒都變苦的了)
然後我和小官就在房間陽台舖報紙坐在上面 看著天空 喝著酒 配著餅乾聊天
在喝酒前我們還乾杯說:「友誼萬歲~~!」
真的很開心吶 北鼻剛剛還打給我 呵呵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噢~葉君君
讓妳擔心了>”<
妳總是聽我說了好多好多
總是主動打電話關心我
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和大頭總是這樣吵來吵去
結果又合好 我總是常常來個心情大轉變>”<
都下不了決心 又讓妳擔心
阿~!我真的是…
妳懂我要說的 對吧?
我不太會表達>”<
真的覺得對妳有點不好意思捏
可是真的很謝謝妳 
也謝謝妳的男友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