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忘記跟北鼻一起看監獄兔25集了…
一切都是命…

這幾天很開心:D

雖然多益的成績應該…

小官媽媽很可愛很活潑很健談
跟我聊了一堆他們家族的恐佈故事
小官爸爸長得很港星
原來他們家都高個不是沒有道理

感謝小官一大早載我去吃早餐
那家的炒麵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竟然在肉鬆上灑胡椒粉= =

阿哈!
因為我的關係
讓小官還有北鼻下雨天還騎車跑去大溪、慈湖還有那個什麼山的
還連累了小官的朋友

感謝大家情義相挺

雖然大溪花園農場沒有去頗失望的
不過沒關係 北鼻答應下次一定會帶我去
綠光森林 這是我第三次去了= =
不過一起去的人不一樣 所以還是很開心
尤其北鼻 甜甜的喊我老婆 又陪著我一起拍照

小官一直嚇羊
嚇的那羊兒一直大聲哎哎叫很好笑
而她朋友的手被羊咬了兩次
我還真的第一次聽說那兒的羊咬人 哈哈


北鼻疼我 一起點了很貴的套餐
不過都他在吃 因為在去綠光森林之前
他有帶我去龍潭吃牛肉麵
因為和小官約在麥當當
又一起吃了麥當當
我整個要吐了
北鼻是高手…

本來要去台茂看電影
但是它們竟然沒有未日危城
於是一行人跑去打電動

小官有門禁
於是決定帶他朋友先回中壢吃晚餐(他朋友要趕車)

於是大夥就分開行動了

我和北鼻跑去家庭理髮院
一個剪頭髮 一個洗頭髮
(因為騎車的關係 我的頭髮整個打結梳不開=口=)
哈 我洗頭不用錢 因為是我自己洗的
(那邊是剪男生的阿阿阿…= =)

還好北鼻跟那阿姨很熟 噗

然後北鼻還洗了小蓋
小蓋真的一點不誇張 就像小官說的
牌子完全看不清楚數字阿…
北鼻超心疼的
所以即使他很累 即使依然在下雨
他還是堅持要洗他的愛車

洗完車我們手牽手去買三顧茅盧
他的麵好少= =
算了 看在老闆送我們凍豆腐的份上原諒妳

那天我和北鼻沒有回家睡覺
就睡在咧咧吚咧咧裡面
租了一堆漫畫沒有看多少兩個人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也沒洗澡 噗

就這樣睡到早上六點 
北鼻一大早就在貼他的愛車
小蓋看起來真是越來越騷包
不過因為北鼻對他的車做什麼幾乎都會問我
所以我也很樂於提供意見啦
不過 機車的貼紙還真貴= =
但反正是老闆送他的
真是個幸運兒

好不容易貼完去吃美芝城
老闆真的很幽默吶
北鼻說要辣一點
他聽了整個就拿醬料在畫畫 哈哈

吃完去…迪諾= =
不過沒關係 北鼻先陪我玩了賽車
我竟然超車兩次 阿哈哈哈
整個嚇到他了
阿唷 跟你這種常玩遊戲的人在一起也是會越來越厲害的!

他竟然還說:「哇~妳有跑到終點耶!」
什麼話!我最討厭北鼻在玩遊戲的時候看扁我了 啃!

11:50的電影
看的竟然是香頌阿飄屋
都是小黑提議的啦
全場只有六個人= =
我覺得不太恐佈咧 那部電影= =

和北鼻回家拿行李
姐姐拿了她小寶寶的超音波照片給我看
哇~還幾個月就頭好壯壯的樣子 好可愛~
姐姐把頭髮剪掉了 但很好看:)

噢 北鼻難得把小蓋停在火車站外面
買月台票進去陪我上火車
(因為停那裡很容易被拖)

到羅東的時候
北鼻打給我:「到家了嗎?怎麼都沒有打給我?
       我在等妳電話阿!所以不敢先睡覺」
阿阿!他明明很睏很累的說
晚上還要上大夜班
竟然為了等我打給他報平安而不敢先睡覺


北鼻現在漸漸的減少抽煙的次數了
他說他現在想抽煙的時候
耳邊彷彿就會聽見我說:「少抽一點煙嘛~」
他說原本他的外套口袋裡都會放著打火機和菸的
現在都沒有了…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哦
原來我說的話 北鼻還是都有聽進去的

想到小黑叫我小穎的時候
北鼻跟他說:「那是我在叫的」
就覺得

後來才發現你做很多事都是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