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東不開心…
你打給我
恰恰好撫平我的情緒

你把開朗感染給我


剛剛看了別人的網誌
寫著一些灰色的想法
但我心裡想著的
是也許我可以這樣說或那樣說來勸他
發現…
我真的樂觀很多了耶 
雖然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雖然在羅東還是不開心
沒辦法嘛!因為心疼老爸



也許兩人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像
變得和你一樣 越來越不計仇
就像咕咕雞講的 心胸開闊點
我才懂了為什麼寶貝總是這麼容易原諒朋友
人 年紀越大
會越來越珍惜朋友 
尤其是那些當你有困難總是會挺你的朋友
我就好常想起她們哦

所以三不五時
會對她們開玩笑的唸說
吼~都不主動連絡 都忘記我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好想妳們哦
真不好意思 每次都以這種方式表達
不過妳們應該都知道我是想妳們了啦
葉北鼻 記得哦
等有空閒下來之後我預約第一個


其實現在
真正會讓我哭的
也就是比較容易悲觀的
大概只有兩件事吧
第一個是心疼家人
第二個就是和北鼻吵架啦

和北鼻不開心的話
就會難過好久好久
覺得我的活力泉源不見了
然後北鼻知道的話
就說:「妳不是說妳變樂觀了?」
哈 寶貝,現在你懂了吧
那是在乎的表現啦


希望我和我的那些好朋友們
能夠保有女生喜好的活動玩樂
然後以男生間的方式相處

哈,難懂嗎?
不懂的再來問我
說真的 
女生跟女生之間真的比較小心眼、愛計較 噗


寶貝辜、寶貝葉、寶貝猴
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