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連假 找北鼻
4/2上完課我就衝去花蓮啦
花哈哈
度過了超幸福甜蜜的三天兩夜
在火車上的時候
北鼻就傳簡訊來問我
有帶傘嗎?有吃晚餐嗎?
然後還吃醋 噗

北鼻說他無時無刻都覺得我很可愛耶
雖然他後面都會加一句
因為妳給人的感覺很搞笑阿= =
呿~


北鼻說我是他的活力泉源吶
帶給他快樂
有我在的時候都很快樂
讓我超開心的
你對我來說也一樣哦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都好開心


快三年了耶
真的好快哦
相處越來越輕鬆自然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欣賞對方的幽默感
有想法不一樣的時後也會互相退一步
而且還是彼此的活力泉源
呀~~

這幾天北鼻都特地早起陪我吃早餐耶
那個洋芋 噢 我要融化了
現在才想到
我拿了早餐店的菜單
唸著那個雞腿不知好不好吃
北鼻就記下來了
難怪我想說為什麼他會點那個
平常又不吃的

吃宵夜還點了一大碗魚湯給我
雖然我怕胖,大部份還是都給北鼻吃了 哈


我們兩個,在別人家真的很”為所欲為”哦
還有在沙發上互掏耳屎
真是愛挖耳屎的一對
睽違已久的第二次刮髮子修眉毛終於又登場了
謝謝北鼻這麼信任我
我可是新手耶 哈哈
說不定以後我都可以幫你剪頭髮了


阿阿~又一起逛大賣場了
手套怎麼找都找不到啦
太誇張了
連寶雅都沒有保暖的手套
說什麼換季了
害我騎機車超冷的啦
北鼻換新車了 很帥氣哦
去給小哥修那個什麼來著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哈
那個judy都不理我啦
我要跟他握手都不理我耶
看都不看我一下 給我記住
皮皮有食物才會理你
吼~你們這些狗很現實哦
然後我和北鼻晚上
哈 因為我吵著要喝熱牛奶
北鼻很疼我 因為外面天氣冷
他超懶的出去 又剛洗完澡
但因為我要喝就陪我去買

然後…
我看到咧咧吚咧咧門口
有一隻超可愛的黃金
就衝過去抱牠
我正高興牠看起來好像很喜歡我
牠卻朝我的圍巾撲過來
緊咬住我的圍巾不放
北鼻竟然說了一句
自己先想辦法讓牠把圍巾放掉 我先進去拿微波的牛奶
阿~~~~~~~~
北鼻你也太放心了吧
那隻狗緊咬住我的圍巾不放
表情越來越給它堅持
我看了好害怕阿
還好北鼻終於出來了
可是那隻狗狗真的超堅持的
整個跳起來耶 跳起來都快跟我一樣高了
最後在北鼻的幫助之下
我終於安全脫困
噢 大狗狗力氣真大
不過我的白色圍巾上也留下了不少狗狗的口水= =
然後…
北鼻竟然馴服了那隻狗@@
那隻狗原本因為搶不到圍巾而生氣的
竟然就乖乖的坐著並且露出反省的眼神
噢噢噢 超勵害的 我好佩服
不愧是有養狗的人
高手高手


回家的時候
北鼻騎車載我
路過的那個地方
真的真的超漂亮的
就像畫一樣
超美麗的藍色
難怪大家都說喜歡看海
我也能理解了
真的就跟人間仙境一樣耶
那裡的解說牌子上還寫著台灣八大景之一哦
吸引了很多遊客在那裡拍照
北鼻在後面一邊看我一邊偷笑
因為我真的看呆了


想不到雨衣是最便宜又保暖的外套阿 哈哈哈
北鼻一直問我 冷不冷? 會不會酸阿?
好貼心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話哦
呵呵 想不到在一起越久越有話聊
寶貝,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