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悶耶最近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最重要的是我失業啦!

可能老天爺是想要我好好減肥吧 (有開始在運動了)

沒關係,我已經決定先拿我的一點點點積蓄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然後做完全身健康檢查接著就破產 哈哈
嘸要緊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我身邊實在有很多人,好像不懂得健康的重要一樣
我真的覺得能早睡就早睡 有空時做點運動 
然後也不要常吃一堆垃圾食物(我要開始戒飲料了!)
像很多人都不吃早餐 真的很糟糕!
(我現在會胃不好就是因為之前都不吃早餐)
還有就是我覺得女生真的要早點睡覺
(其實男生也一樣啦! 只是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子宮
還有顧好自己的皮膚~)



現在在慢慢調整自己易怒急燥的個性啦 阿唷!AB型就是這樣!
然後還有變得越來越開朗 只是我還是很容易煩 然後就心情不好
可是在心靈上有越來越豁達了
這都要歸功於我所看過的一大堆人生哲理書
還有我身邊有一個 很自嗨很會帶給自己和別人歡笑的寶貝
真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很有道理!
我覺得盡量看人阿 想事情的時候 都正面一點 會差很多哦


雖然我是一個把愛人看得很重要的那種人
但我覺得女生還是要好好的愛自己
每個女生原本就是公主 而不是等男人把妳當作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