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傻子! 因為我開心的把相機充好電帶去花蓮 卻少帶了記憶卡
我們是瘋子 又從桃園騎車到花蓮
在路途中第一次同時看到兩道彩虹 我們都興奮不已
最喜歡和你一起看著天空 研究雲朵

漫長的蘇花公路 小蓋忽然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們都傻住了 你估計是皮帶斷掉
在夜黑風高的晚上 我們把車往下滑至休息區 還把原本停在路邊的大卡車嚇走
他大概是想說 這麼晚了這兩個人是…?

打電話向小哥求救

那邊好多隻狗 好可怕 因為是晚上又是在山裡 我覺得奇怪 但不敢多說
北鼻一直安撫著我,加上一直有其它車經過,才不至於那麼可怕

我們終於等到小哥了 他開過頭
他一來就跟我們說 前幾天也有一個客戶也在同一地點車子出狀況
北鼻看了我一眼,我明白他在想什麼
趕緊上車,一刻都不想多留

小哥說,晚上他盡量不想經過這裡,除非是為了自己的客戶
北鼻說:「是不是因為…?」
便被小哥制止要他不要再說 到了店裡也不要說

回到店裡 小哥準備要打烊了 好在我們是在小哥關店前打給他的 
更慶辛的是 我和北鼻沒有受傷
說到這 我真的要稱讚小蓋一下 陪著北鼻上天下海 
連皮帶斷掉了也沒有跌倒 真是個好傢伙!
因為小哥要關門了 所以我們必須隔天才能確定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晚上睡阿軒家 真的很感謝他 忙到那麼晚還要打理我們的事 收留我們(三天)
恩…部長真不是蓋的 那棟別墅 很大 還有按摩浴缸 電
風扇很帥氣 我好想帶回家
不過很可惜的是SC430送修了>”<

跟阿軒在一起無敵開心 感覺他把我當妹妹看待 
(那電風扇送我好不好?) 北鼻說我是金光黨黨金席

隔天早上 阿軒叫北鼻起床 我還在床上賴著 然後… 局長走進來了 
他嚇到了 我們也嚇到了 好乾軋…
不過局長也太年輕了吧 我心裡如是想

謎底揭曉了…
事實證明 人心比阿飄還可怕 原來根本不是阿飄故事 而是現實的人性黑暗
某家黑心機車行 趁著北鼻帶我去台北辦就貸離開的那五個小時
把他新換的裝備 整個搬走換成二手的
包括那條皮帶 皮帶已經粉碎了! 變成粉了耶 誇不誇張 
人命是拿來這樣開玩笑的嗎
北鼻原本的那套裝備 總值六千元
你們這些沒心沒肝沒肺沒血沒淚的傢伙!

在此提醒有來看我網誌的朋友
如果發現機車行裡有放桌子椅子供人家休息喝茶的絕對要注意!
因為一般機車行沒那閒工夫擺那些東西 如果去機車行 人一定要在旁邊盯著看
真的好心疼北鼻唷

==========================================
原來北鼻是組裝高手 那麼複雜的說明書我連看都不想看= =
他和阿軒忙了一個下午 讓我也賺到了免費的晚餐 好吃的【江鴻】阿~
還有~ 我終於吃到我想了很久的花蓮超有名蚵仔煎 感謝北鼻

親愛的北鼻還騎車送我回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