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呵!很久沒有好好地寫文章了
最近實在太懶 尤其聖帕颱風我待在家
整個人愜意的有點過頭

哇哇哇!剛剛上一句要打表情符號的時候
真是嚇到我了!怎麼變得這麼多!?
一時之間眼花瞭亂了


那我就趁現在好好地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唄
                    (↑這太陽好可愛阿♬)

首先是我們家的北鼻 好心疼他唷
他跟阿姨吵架囉~! 目前正處於冷戰狀態
都嘛是那個系主任啦! 說話不算話! 替你抱不平耶!
不過我覺得阿姨其實不只為你的事生氣
她的生氣是來自於平日累積的壓力
所以不要放心上囉! 我挺你啦!

恩!那接下來說一下彰化行好了
不愉快的回憶呢! 就不提了!
說說開心的事就好
第一天我們就在車上大吃了【開講】
我真是難得這麼放鬆自己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我好愛它的地瓜薯條(流口水)
然後我們去了很有名的【富田農場】
【天國的嫁衣】就是在那拍的!
噢~!和北鼻到那裡,超有度蜜月的感覺阿
我整個人如果沒抓住就要咻~的飛上天了!

然後最開心的是 彩虹從我們還在開車前往富田的路上
就一路跟著我們 到富田還有看到它哦
我真的已經超久超久沒有看到了捏
超級世界無敵霹靂開心^口^(開心100%)
拍了滿多照片的,不過大部分都還在北鼻那,改天po上來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那邊稍嫌小了一點
可能是因為我去過台中的薰衣草森林的關係

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

清水休息站真的滿漂亮的耶
可是蚊子超多的
而且被叮的感覺是 ”抽”痛!
那裡的蚊子好強阿
然後我親眼看到鯊魚了 媽媽咪呀!
雖然是小尾的 可是一樣是會咬人的


噢 還有一個我忘記叫什麼的橋
晚上去 沒什麼人 滿可怕的>”<
不過姐姐倒是滿喜歡去那邊的 覺得那裡很漂亮


第二天呢!去一家頗大間的電影院看1408
裡面真的超大的 不過我忘了那間叫啥名?
1408其實沒有室友講得那麼還好耶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那個主角沒有瘋
他也真的是太慘了~!還好一切只是演戲
雖然結局有些老梗啦!
讓我一度懷疑他到底出了那房間沒?
但我真的很佩服「史蒂芬金」可以想出這樣的劇情



接著我們好不容易的在彰化找到了好樂迪
然後瘋狂地唱了五個小時吧!
雖然這對常去K歌的人來說大概不算什麼
但我們都專找超高音來飆!
哈哈 那個「對的人」我用真音唱的上去耶
還一連唱了 張韶涵 S.H.E 和 舞孃
北鼻每次必唱 「中國話」和 張雨生的歌
他這次倒是忘了唱「完美世界」
阿~!真是兩個瘋子!
還好我們準備了一盒枇杷膏喉糖 很專業吧



接著第三天
我只能說是一群老人
我也忘了那地點在哪?
總之那裡有花市
然後我們租了一台四人座協力車
踩了不知幾小時
就照著出租協力車的人給我們的地圖
一直騎一直騎 還騎到大馬路上 哈哈 有小小的給它丟臉
而且重點是 那地圖還標示錯誤
不知是不是故意要讓我們多繞幾圈啦
總之我們從下午騎到晚上= =+
不過這幾天都吃很好 小小運動一下也好啦
北鼻可溫柔的呢! 我頭髮亂了還會幫我撥哦
還主動的對我親了又親 哈哈哈
看來他也很有度蜜月的感覺哦



接著晚上又跑去台中逛逢甲
先去吃了鐵板燒 我覺得比桃園的好吃呢!
吃得我超撐! 而且我終於第一次破戒吃了牛肉
夾了一塊北鼻的菲力
吃牛肉的感覺呢 我覺得沒有雞肉跟豬肉好吃啦 哈哈
逢甲其實沒怎麼逛 人超多 我們又趕時間
但是看到一家刺青店外擠滿了人
媽媽咪呀~!因為老闆在外面的透明小櫃子裡
放了很多”珍奇異獸”當擺飾品
而且而且 他家的變色龍是直接擺在櫃子上讓路過的人摸耶
一隻大 一隻小 安安靜靜的在那邊擺出不屑的神情任人撫摸
還有一隻小飛鼠在旁邊發抖
然後我往下一看 媽咪呀 櫃子裡有毛蜘蛛 蛇 還有蠍子
嚇得我趕快縮到北鼻的背後 緊緊抓住他的手
老闆的喜好真特別吶

去彰化玩這幾天 北鼻展現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溫柔 噢噢噢噢
雖然他最近都滿溫柔的啦 呵呵
然後因為這幾天吃了很多炸的 烤的 外加宵夜和很多飲料
所以我胖了兩公斤 哎…
該開始好好減肥囉~!

對了!我要說爸爸節
我親手做了一張大大大的卡片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做的吶
太久沒剪剪貼貼了嘛
字可是寫得滿滿滿喔!呵呵呵
然後我還買了肯德雞外帶全家餐+單點一份雞翅膀
全家人吃得笑咪咪阿(←容易滿足的一家人
我還準備了禮物 襯衫和短褲 (我和老弟合買)
說到這禮物 可真是夠顛跛的!
因為老爸不喜歡短袖 所以得換(阿唷 因為我聽成老媽要我買短的嘛)
還有老爸最近啤酒肚瘦了一圈 所以褲子太大啦
所以我又拿回去台北地下街換
可是我又不知它們幾點開門
據說是早上十點 可是那家快十一點才開門
最後還是買了純白色長袖襯衫 然後褲子小一號 呵呵
(一直拎著那個袋子跑桃園台北羅東的= =+)

我想老爸應該滿感動的吧
雖然我一直很想看到他流下感動的淚水
不過他很man的一直忍著
但這次颱風天我回家
看到他把我送的大卡片擺在客廰最顯眼的地方
可見他滿喜歡我的禮物哦 嘿嘿

呵 這幾天待在家
真的很輕鬆很開心耶
雖然外面大風大雨又大浪的
不過樹也沒有倒 屋頂也沒有掀是還好
我們家買了五粒加五粒麵包
竟還剩兩粒沒吃完哈 很遜
然後颱風天我們家吃很好
因為我老媽辦完小弟弟的事之後
性情整個大便(不是…是大變)
她每天都很忙碌的在做家事;很勤奮的在煮菜
每天不知在開心什麼 
所以我們即使颱風天還是可以吃著水煮的泡麵
加上兩道菜再加個湯再加個一大鍋我老媽魯的肉
然後我老媽還特地煮了我愛吃的蔥蛋
她真的很孔抗(台語)耶~!
因為她一次煮了五顆蛋
老弟很不夠義氣只吃了半顆
還好老爸有幫我吃了一些
但剩下都是我的份
老媽說:「一次乎妳呷乎爽~!」= =+
不過她地瓜湯忘了煮給我喝了 
真是阿唷喂呀的可惜

然後這幾天一直沉浸在非常愉快的氛圍裡
因為我終於告訴我老爸老媽我有男朋友的事了 花哈哈
這太值得紀念了 我看一下日期 
沒錯!就是8/15 今天已經是8/19情人節
15日那天接到我老姐的電話
     姐:「妳知道弟弟有女朋友的事嗎?」
  我:「我早就知道啦 哈哈哈」
  姐:「靠!那妳怎麼都不說?」 
我:「反正那女生這麼乖」
  「爸媽怎麼知道的?」
  姐:「就他們導師跟媽講的阿」
       「說叫弟弟這年紀還不要交女友」
    我:「也太雞婆了吧 干他屁事!」
   姐:「對呀! 我也這麼跟媽說」
  我:「爸媽他們沒有反對吧?」
            姐:「沒有阿 只是媽不敢問弟弟 叫我去問 哈哈」
      「我跟她說她自己去問比較好」
             「弟弟的事都有告訴妳哦 那妳以後知道什麼要
我們講哦」
          我:「妳就叫老媽用像朋友的方式問他就好了阿」
      「他這種年紀就是要這樣溝通」


哈 不過他們導師萬萬也想不到 他這麼雞婆的想害我老弟
不過我爸媽卻贊成他交女朋友吧 哈哈!
而且還很孬的不敢問 噗!

然後我打電話回家
不知哪來的膽子問我老媽 那我可以交男友了嗎
我老媽說:「真的有交的話就說阿!帶回來給我看!」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啦!
我還跟倩玟大喊萬歲呢!
雖然我老爸一直在旁邊碎碎念啦
怕我被拐什麼的
呿 我告訴北鼻他也覺得我很傻很容易被拐哩
我很聰明的好不好!
於是乎 這幾天待在家 老媽問了我超多北鼻的事
還跟我要了北鼻的電話 
我也拿了照片給老爸老媽看
噢 以後可以正大光明的交往了 yes!

對了!
我真的要說一下我那天兵又可愛的弟弟
我老媽帶他去拜文昌帝君
他竟然自己跑去隔壁拜月下老人
還拿銅板丟中了「好事成雙」還是「雙喜喜臨門」那一個
耶~!然後我們家兩個喜事就是我老弟和我有另一半這件事爸媽知道了
我老弟說他覺得超準的
哈哈 我改天也要去拜月下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