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多益補習班開始上課了:)
               一定要考過阿 加油:D
               老師白白胖胖的 很可愛:P
               很能言善道
               我和呱呱最先到的:D
               老師說了出國留學的事 
               他說他可以介紹
               還有會比較便宜
               以及說了一些他的學生在國外留學的生活
               聽了真的好嚮往哦>”<
               
 
               可是,我們家根本就不可能
               
               今天專題進度不錯,我畫了不少,心裡踏實:)

             
               上完英文課是八點多
               老師提早讓我們下課(原本九點)

               好想打給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今天真的累了吧
               想到你晚上要上班,應該在補眠
               又不敢打了
               

               在”精神”上,我是依賴你的
               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能堅強
               我也正在學習
               我只”告訴你事情” 很少在你面前哭
               哈 其實我沒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弱啦
               不過現在的我
               能大笑就大笑
               遇到什麼難過
               就算哭 
               也是哭過就沒了:)


               我想我應該會越來越強壯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