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氣妳
但同時我也感到難過

為何妳表達關心的方式會是這樣的

對阿

是思念把距離拉長了
還是距離把思念拉長了

妳的珍惜 為何總要在傷人之後?

在妳身邊的時候不懂珍惜
不在妳身邊的時候才日日擔心

拿錢來說擔心
拿錢來傷人

不懂反省!

我替她感到不值!
因為妳連錯了都不知道
因為妳連她難過妳都誤以為是生氣
非要等到失去所有嗎?
總是拿任何事來威脅!

看著他寫的文字
我卻不懂
我怎麼能不懂
他說:「這個世界好複雜」
他說:「我怎麼也學會模仿」
我不敢問 我只能在旁邊乾焦急
但他說 他在等我
我真的好高興:)

我打電話找不到妳
只希望他已好好陪在妳身邊
已經改變妳的心情
我找不到任何話語安慰妳

我.找.不.到.任.何.話.對.妳.說!
也不知拿什麼話勸妳
越來越多沉默 妳有沒有發現

不要到最後全都變成只是【義務】!
我不願這樣~!


每天每天的擔心
每個我都好擔心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

「你吃飽了嗎?」
「你的脊椎要顧好」
「有記得吃藥嗎」

我真的好擔心


我想看見你們的笑容
多久沒有大笑了

賈伯斯說:
「如果每天你早上照鏡子的時候,
對著鏡子上的自己說,今天是我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天,
那麼今天原本打算做的那些事,是真的有意義且必須的嗎?」

不要推霍人們對妳的關心
不要浪費妳的生命在沒有必要的情緒上

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