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沐仔臨時決定要一起去新一代設計展
我連小說沒拿回去放 也沒回宿舍拿另一顆相機電池
因為她約了桂如 而桂如要趕時間上班

搭公車到捷運市政府站
路途有些遙遠
我想睡
開始恍神
忽然公車緊急煞車
因為有一輛車子衝過來
阿哩咧
我坐的是公車後面的位子
看不到前面的景象 
在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往前朝前座的扶手撞了過去
噢噢噢 A到我左臉頰眼睛附近的骨頭
痛得我整塊紅紅的
沐仔就是坐前座的那個人
她的手肘整個A到

阿唷喂呀!好在我們都痛一下就沒事了:)

新一代真是爆多人的!
但心情一直都很不錯
也學到了一些知識
阿阿~!那個杯子竟然賣到缺貨
而環球那麼遙遠 他們也不可能再幫我帶過來(鳴~)

那件T恤我好呷意上面的圖案阿
但我那時太匆忙了
沒意識到要”買”這件事= =+
不過我想應當是不便宜!

還有那個綠色小椅子
真的很可愛耶
問了那邊的學生
他說要幫我請設計者過來
我等了一會兒
不好意思讓沐仔她們陪我一起等
所以只跟那小椅子合照而己
沒問到問題
但我想那應該是非賣品吧
而且就算有賣價錢一定也不便宜
但我是比較想知道他成本多少啦 呵

雖然逛到後來頗累的
我又開始恍神加放空

但今天真的滿好玩的 很不賴: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