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前天接到北鼻的電話
在清晨一點多的時候 我正在睡夢中
北鼻:『妳在睡覺呀? 我姐要訂婚 妳要不要當伴娘?』

(阿……………………………?)
我:『可是我屬虎耶』
北鼻:『呃… 對呀!姐~她屬虎耶』

結果…
北鼻媽媽竟然來聽電話了
讓我瞬間清醒了不少

北鼻媽媽:『不要有這種錯誤的想法 神愛世人~』(哈)
『這個機會可是很多人搶的喔 但是我特別把這個機會給妳^^』

講完電話後
隔了一下下
我才終於完全醒了過來

哇~~~~~~~我可以當伴娘了耶~(慢半拍)

原以為屬虎的我絕對跟這個無緣的
現在不僅可以 而且又是當自己男朋友姐姐的伴娘
所以 可想而知 伴郎當然就是我男人啦
北鼻:『妳要穿婚紗囉^_^』
我的心情 真的可以用樂不可支來形容
因為女生嘛 從小就對穿婚紗懷著一股莫名的憧憬
雖然目前是還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啦
但可以穿婚紗過過乾癮也很不錯阿


然後又隔了一天
我才想到…
哇~那我要見北鼻家的.所.有.親.戚.了耶(慢很多拍)
北鼻:『恩 對呀^^』
雖然由此可看得出來 北鼻真的很愛我 才會介紹我給他們家族認識
但 他們家可是個大家族耶~
那我要去學美姿美儀了
(因為我平常就是個粗線條丟三落四的傢伙


噢~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不過一定是個相當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