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
知道你今天放假出去唱歌 到現在人還在外面
忍不住猜忌 你是不是沒有我陪伴也很開心 是不是都不想念我

其實是酸蔔萄心理..
不是真的懷疑
只是好想從你口中聽到一句 我想妳
可你就是嘴巴硬 哈
好啦好啦 我懂我懂
從你說話的語氣就知道你很希望我在你身邊 呵

畢展快結束吧 其實忙到現在都有點彈性疲乏了 
快快快 快到12/1 之後吧

接著我要和小官瘋狂玩樂 還有和北鼻約會
第一站:做spa 畢展完要好好舒壓一下
第二站:花海農場踏青 我要去騎馬 抱迷你豬 哈哈


老姐聽了我和北鼻的相處情況 說我們很像偶像劇(羞)

你最近對我說了好多好真心好誠懇的話 我一直都牢牢的記在心裡
我發現 我說我好想念脩易要你轉告他 結果你都沒告訴他 哈
那是朋友間的想念阿 笨蛋
真的好可愛
剛剛跟我講電話的語氣 甜到我都要長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