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北鼻一早就坐火車回花蓮囉
剛剛打給他的時候 他已經到樹林了
天哪 我本來打去要叫他起床的說

呵呵 他很擔心我的感冒
對的 我又感冒了
從8日找北鼻回來到現在 今天12日了 喉嚨一直很痛= =+
可是感冒藥是很難吃的東西 我寧願吞喉糖

想不到北鼻這麼擔心我耶
因為他的個性有時候會說 那就多休息吧 就這樣一句= =
不過他現在會跟我說 趕快去睡覺啦 出門要穿多一點
為什麼會感冒 感冒多久了 
然後下雨天出門他就會很擔心
剛剛還問我是不是一個人在宿舍

我說我覺得感冒的時候 買罐酒來喝 再茫茫的睡著是很幸福的事
他說 不准我一個人喝酒 而且白天喝很蠢 哈哈
也不准找人陪我喝 


其實聽他聲音我就知道他很想我了 
因為我問他有沒有想我的時候 他笑得超開心的

昨天我還故意有點鬧脾氣
本來想說他應該也不會打來 不會太在意
但是他打來了
我才真正明白 我如果生氣了 
就算只是一點點 就算不是他的錯 他也會很在意
做錯事他會道歉 
其實一直以來他都是這樣
如果是我做錯了 自己在鬧脾氣 
他也會聽我把那些他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其妙的話說完
現在我生氣 他會趕緊過來安撫 我難過 只要臉一扁他就會知道
他會牽著我的手 抱抱我 給我力量

他最近真的越來越疼我了 雖然因為阿姨在罵電話費的關係
不能常常主動打來 但感覺他總把自己擁有的最好的東西給我
再想到他自己

雖然我有時也會開玩笑的抱怨
阿便他們都自己開車去哪哪哪玩
也會抱怨去找他的時候 很麻煩 時間又很少
但是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
我從來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因為我有一個最棒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