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成長嗎?
外表有嗎? 但我希望它就停住 停在最好的狀態
即使那只是我的奢望...

心靈呢? 成長了嗎? 蛻變了嗎?
可以到什麼程度呢 可以到我心裡所想的那樣嗎?

我所想要的

獨立 堅毅 智慧 充滿勒性


我好像需要一點事情來刺激我一下 
衝擊著我,然後在我心裡留下繚繞迂迴不去的震盪漣漪

我說,靠自己!
會有一股聲音在身體裡越來越大
總有一天,它會盈滿我的身體,衝破它,表現在外,
在我的看似嬌小的軀殼上,在我的心上,

我會用我的肢體語言,述說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