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打電話給BB叫他起床
他竟然問我:「妳什麼時候要來?」
我   說:「明天早上阿!」(然後心裡默默的想...會不會太早?)
B   B:「妳不今天晚上過來嗎?」

哈 我開心到現在耶~
可見得你有多想我


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心裡所想的 趕快可以有時間有錢去實行
你明白我所說的嗎^^
我曾經和你提過的 我想做的 真的是認真的唷
所以我現在真的得好好努力了 大學就快畢業了 雖然我沒有把握一開始就能做那份工作
我不會放棄這個理想 這是我最有興趣做的事了! 我要先做好萬全準備
你會支持我的 對嗎
其實這個行業沒有大家看起來的那麼光鮮亮麗 還是有很多辛苦的地方
但我會要自己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都不會放棄


------------------------------------------------------------------------------------------------------------------------
昨天和小官去吃了【意利坊】 好好好好好好吃的淡咖哩蝦仁蟹肉麵哦 我又要飛上去了~
真的是料好又實在 讓我覺得它真的不貴 可是接著我又拉著小官去買大雞排來吃
哈哈哈 不過那也是因為一個月我就只有此刻可以這樣享受
但我很”守本份”地,今天吃的東西都非常低卡路里 呵呵

重點是小官把她的畫本袋給弄掉了 原來她也是天兵俱樂部的其中一員
陪著她去85度C尋找 可是店員說沒看見 
噗 看她今天怎麼上課 老師應該會暈倒

最近和小官去學校都是在看電影 哈哈 我們還自備喇叭唷 專業吧
怎麼我以前都沒發現我和小官這麼聊的來呢
而且一起去吃晚餐的話 都喜歡先去漫畫店帶去吃飯的地方看

生活本該這麼輕鬆嘛~ 呵呵 即使是身處在忙碌的台北 
看來我和小官很有當貴婦的潛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ymb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